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普法宣传|法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

为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范围,着力增强广大学子维权意识,引导同学们合理合法有效维权,法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中午在枫叶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晓航、院长白云、副院长周宏璐、三办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精心制作的普法宣传片在枫叶广场大屏幕上循环播放,以生动的案例吸引来往的同学们驻足观看。法学院的专业教师在现场为广大学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不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核心内容,还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遇到的困惑,如消费者维权难、维权途径狭窄等问题。法学院的志愿者们则积极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热情地向做咨询的同学们提供帮助,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与力量。

本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不仅有效增强了学生们的权益保护意识,更彰显了学院对加强法治教育和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法学院将继续肩负“普法为民”的神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行动,为提升师生法治意识、构建和谐校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